顯示具有 電影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電影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【電影】《雷神索爾 2》應該不算雷吧?關於那個地鐵站阿......

基於對索爾 x 洛基這堆兄弟檔的怨念一整個完全破表,所以這次超難得趕在上映第一天就殺去看了《雷神索爾 2:黑暗世界》(Thor: The Dark World)。

咳~誰叫 Tom Hiddleston 把洛基這個惡作劇之神飾演得邪惡可愛又迷人。作為看爽的熱血片,《雷神索爾 2》很盡責地把該有的要素全部放進來,所以自己也從頭到尾相當盡責地,獨自一人啃掉日新威秀套餐裡的一大桶爆米花~耶嘿。

是說,這一集的時空背景被設定在《復仇者聯盟》後的時間點,感覺連劇本台詞風格都變得一致,利用反差感的笑點變多了,洛基也變可愛了。

這傢伙~明明在《雷神索爾》只不過是個中二病絕症患者外加笨蛋小屁孩(誤),怎麼到了《復仇者聯盟》耍完任性,到處惡搞後,《雷神索爾 2》裡面,變成有血有肉的傢伙,這......

這實在是太....太太太太太太棒了!
拍攝團隊完全有順應全球粉絲的心情阿阿阿阿阿阿阿!
Kneeeeeeeeeeeeeeeeel!!!!!


咳,好。
重點來了~裡面的地鐵梗。
(就不說是在哪出現了,怕踩雷,反正有個地鐵梗)
讓我們來認真地重視這件事情。

「Charing Cross 竟然坐 3 站地鐵就可以到 Greenwich?」

首先~攤開地圖粗略定位,Charing Cross(查令十字車站)跟 Greenwich(格林威治)其實有一段距離。


再攤開地鐵地圖,清楚看見 Charing Cross 跟 Greenwich 不僅沒有直達車,隔了很多站跟一條泰晤士河,還從 1 區跨到 2 區邊緣。